前幾天買的葉綠書(greenbook)電子書閱讀器已送達,測試結果相當滿意,以不到3000元的價格買到6吋國產品,個人是覺得很值得。

greenbook 

優點:
1. 螢幕比想像大,看一般小說足夠,看技術文件有點小,還是9-10吋會更好,當然會更重。
2. 螢幕不反光看久還是很舒服,沒有電腦螢幕對眼睛刺激感,可說是從未體驗過的視覺好感。
3. 重量超輕180克,比書還輕,拿久也不累。
4. 換頁才耗電,電量可使用連續使用數周不用充電,採用統一mini usb充電規格,要充電也很容易取得來源。
5. 換頁等待時間沒有想像這麼久(約2秒內),比開很多網頁快,但是大量翻頁瀏覽時就覺得沒有那麼好看。
6. 內建100本各類型版權電子書,SD卡擴充容易需要看的電子書很容易放上去。
7. 可單手操作翻頁,橫直版面有快速鍵切換

缺點:
1. pdf, txt檔有些格式換行會跑掉
2. 字體僅提供兩種英文一種中文字體(黑體字)
3. 很直覺得會用手觸控,但是系統無觸控功能,當然以這個價格來說當然沒有觸控。
4. 有時會翻頁後會有殘影,還好不嚴重,換幾頁時突然就會修正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